樂森活 離腊藝館五分鐘車程,歡迎大家來宜蘭體驗文化之旅

訂房專線 0953572718  

文化行旅/蜡藝彩繪館 來去城堡上廁所

【聯合新聞網/特約作家賈亦珍/報導、攝影】

 

 
文章標籤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森活位蘇澳鎮上離南方澳及北方澳約10~15分車程, 訂房專線0953572718 

私房景點/北方澳進安宮 參拜Q版海軍媽祖
【聯合新聞網/特約作家賈亦珍/報導、攝影】  

那天跟朋友說我要去宜蘭的「進安宮」,他馬上回說:「我知道,那個在南方澳,有寶石珊瑚媽祖的。」不是耶!我要去的進安宮是在山上,在軍港裡,沒有申請還進不去的進安宮,在北方澳。 

北方澳進安宮

沒錯!進安宮有兩個,南方澳及北方澳各一個,南方澳的進安宮因這尊寶石珊瑚媽祖而聞名,遊客很多,北方澳進安宮參拜的人也很多,但9成以上是軍港的軍人,包括海軍陸戰隊、特遣部隊及海軍。 到這裡玩,要預約,而且每天只開放兩個時段各1小時可以參訪,分別為上午10點及下午3點。 

進安宮的海軍媽祖
南方澳進安宮有寶石珊瑚媽祖,北方澳這座進安宮有什麼特別的?有!一個是它有一尊「Q版海軍媽祖」,另一個是宮內的媽祖很靈,也很有故事,還有,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大堆海軍陸戰隊的猛男在宮內參拜。 
文章標籤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日午後想說客人怎還沒到,打了電話後得知還在台北工作中, 想說要渡假怎還這麼打拼,真該給個讚阿,  隔天早上用餐時放著--那不勒斯藍色夜--董運昌的CD, 黃小姐說這是他們設計的,當下趕緊找出CD封面看看, 美術設計- 點石設計/鄭司維.黃慧甄, 於是請他們夫妻簽名留作紀念, 開民宿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結交各方友人。

 DSC00753.JPG  

閒聊中得知他們將到花蓮與他們大學同學們開個4X 1/4聯展在花蓮阿之寶手創館(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 ),

20110610085704777.jpg  

4 X 1/4聯展——余宗杰(雕塑)、潘信華(水墨)、鄭司維(設計)、蕭雅全(影像)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宜蘭童玩節不開車玩羅東,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好行景點接駁公車, 讓您遊童玩節更便利了喔!!

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Info/?id=2

樂森活渡假民宿可定點羅東火車站或蘇澳新站接送至民宿住宿

訂房電話 0953572718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縣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等單位主辦的「梨甜蔥香夏之旅」,昨天開幕,只要參加套裝旅遊的遊客,都可以獲贈以當地地名組合的「天長地久」車票。  

昨天第一對報名的邱文亮、蔡淑春家族,不僅活動免費,拿到這套紀念車票更是高興。  

昨天上午,三星鄉天送埤休閒農業區舉辦「梨甜蔥香夏之旅」半日套裝旅遊,不少民眾前來體驗蔥油餅製作,欣賞憲明國小的表演。  

夏之旅舉辦時間,是在暑假的每周六及周日,每人350元。只要上午9 點半到憲明國小報到,即有專人導覽「幸福這一站」天送埤火車站,接著可到星寶蔥體驗農場,由種蔥30多年的農民,介紹蔥的特性及指導製作蔥油餅,再到眠腦樹木教育農場、天送埤文物室。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項目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玩節來了 水域遊戲先體驗 樂翻

更新日期:2011/07/02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江志雄/五結報導〕「童玩節倒數計時﹗」宜蘭童玩節水域遊戲設施陸續完工,縣長林聰賢昨天搶先體驗,對於戲水區水質問題,他認為必須符合游泳池標準,並把含菌數等數據即時公布在園區看板上。童玩節訂於九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為期四十四天,本屆以「最好動一夏」為主題,園內遊戲設施幾乎全部翻新,設計上充滿運動風,工程單位正在加緊趕工,活動蓄勢待發。林聰賢和文化局長鄭文堂,先到冬山河畔玩起水上腳踏車,之後轉往園區水域騎乘水陸腳踏車、體驗水射擊滑道,還與小朋友射水槍,林聰賢因不敵小朋友圍攻,不久後便舉雙手「投降」。即將在活動中亮相的水陸腳踏車,由童玩節團隊研發,標榜綠能環保概念,每台車身使用三百六十個一千五百CC寶特瓶組裝而成,可在陸地、水面行駛,兼具運動與娛樂功能。「讓你玩到爽﹗」林聰賢說,本屆活動以創意、多元、友善為核心價值,內容精彩,一整天都玩不完,有關戲水區水質衛生,主辦單位每小時將派人取樣篩檢,包括含菌數、酸鹼度等檢測數據,都會一併公告在看板上。水域遊戲規劃出涉水池、戲水池及划船池三大區塊,涉水池有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花霧戰場、Hi氣球、幼幼區;戲水池推出水上籃球、舒活泡腳區、水SPA、兒童戲水區;划船池有連環船、水陸腳踏車,河畔另有水上腳踏車。


文章標籤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最美火車站 收藏精美月台票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縣報導】   2011.06.27
(記者廖雅欣/攝影)
被網友稱為「全台最美麗火車站」的宜蘭縣冬山車站,也有最美麗的月台票!冬山站改版發售的兩款風景月台票,引起收藏熱潮,有遊客專程購買連號月台票做紀念。  

冬山火車站在鐵路高架化後改建,以瓜棚造型,融入當地「冬瓜山」的特色,美麗的照片在網路流傳,被稱為台灣「最美麗的火車站」,假日時常吸引千餘名遊客購買月台票到火車站參觀,平日也有外縣市遊客搭遊覽車前來,讓冬山這個平靜的鄉鎮,熱鬧不少。  

今年元旦,鐵路局將冬山站傳統月台票,改為風景式的月台票,還分「上午版」與「下午版」;上午版是映著晨曦進站的太魯閣號,下午版則是冬山火車站的各個角度景觀。月台票每張六元,由於印製精美,遊客進站拍照後,多半捨不得丟掉,也有人拿來當書籤。  

站方打算向鐵路局建議,明年再拍些漂亮的攝影照片,出版新的月台票,讓冬山之美傳播得更遠。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宜蘭童玩節7/9~8/21 好康報報!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 熱情推出,【只要299!讓您見學宜蘭、廠廠精采】活動
提供【299方案】的觀光工廠資訊如下:(詳情請看各家觀光工廠公告與說明)

樂森活渡假民宿  離童玩節活動會場10分鐘車程   歡迎大家來驗驗慢活幸福       訂房專線 0953572718

 

觀光工廠名稱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藝千里 殷正洋宜蘭高歌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2011.07.01 03:02 am
 
金曲歌王殷正洋。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越來越多觀光工廠及博物館了,拼觀光宜蘭真的是最棒了
 
菌寶貝開幕 請吃乳酸菌霜淇淋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2011.06.29 04:00 am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台北25日電)應邀參加宜蘭國際童玩節活動的旅居墨西哥知名古巴音樂表演團體「梅朗頌」(SonMelao)5人,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專程到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處拜會,受到代表處代表李新穎的熱烈歡迎。

團長克里斯汀娜(Maria Cristina)對於能夠到台灣演出深表期待,並當場獻唱了1首苦練已久的台灣民謠「丟丟銅仔」。她說這首歌屆時將以古巴風格來呈現,獻給台灣的聽眾。

梅朗頌古巴音樂表演團體,由5人所組成,常駐墨西哥演出,致力於推廣古巴音樂文化。這次是首次應邀於7月7日至8月24日參加宜蘭國際童玩節演出。

李新穎表示,古巴對台灣民眾來說充滿神秘感,古巴音樂舉世聞名,旋律優美且融合拉美地區元素,很高興有來自古巴的音樂團體將到台灣訪問,相信古巴音樂定會在童玩節中受到台灣民眾喜愛。 

李新穎還說,古巴與台灣一樣都是海島國家,接受各方文化的雕琢與洗禮,現在台灣是華人流行音樂的重鎮,而古巴則是拉丁音樂的代表,兩者相遇必能激盪出燦爛的火花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交通觀光局一再辦理推展民宿住宿活動,今天去上了觀光局為了民宿推認證的課

觀光局的官員希望民宿業者鼓勵旅客多多投稿

來過樂森活的旅人們,如您有記錄您的旅遊住宿札記都可投稿喔!!

 觀光局發現心旅宿官網   http://happystay.taiwan.net.tw/heart/

熱門排行有TAO 一起去旅行投稿寫樂森活喔!! 與大家分享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油桐美麗的身影在這幾年超夯的

宜蘭油桐名氣雖不及桃竹苗,但在鄉間遠處山頭仍可看見一大片的五月雪

今年油桐花因天氣變化大, 花開狀況不如往年但是還是可欣賞到它美麗的身影

仁山植物園 望龍埤等步道, 一邊散心一邊欣賞油桐很是愜意的   

P1060420.JPG P1060418.JPG P1060417-1.JPG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客廳裏常買五結海芋來插,今天客人看到問起,週五客人較少便與他們一同去採海芋,平常我都是經過直接買了就走很少走進田裏,其實這裏的海芋田是乾的不像陽明山竹子湖是種在水裏的採起來很方便,鞋子不會弄髒ㄟ。

 DSC00767.JPG DSC00764.JPG

因為五結的平原海芋簡先失在一大片的農田中租地來種海芋的,故沒有確切的地址去年和今年的他租的田就不是同一塊,但都在附近很好找的,GPS定位可定五結國中或大吉村,海芋田就在學校旁的農田裏,到了附近就可遠遠看到白色海芋在向您招手了。找不到到了那再問人即可,鄉下人很熱情的^^,平原海芋可一直採到六月喔!!

樂森活距五結海芋田車程約15分鐘,如您來樂森活check in 後,稍做休息喝個下午茶再去田裏走走採海芋享受一下鄉間田野樂趣也不錯喔!!

樂森活訂房電話0953572718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