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資訊及交通資訊: 樂森活官網 http://www.greenhas.tw

想享受玻璃屋下喝杯咖啡的慢活幸福嗎?  拿起電話撥 0953572718 就可以了喔!!

訂房另贈送諾貝爾奶凍捲及宜蘭餅  拌手禮 9折券

玻璃屋餐廳一角IMG_8190.jpg

     冬陽下的樂森活 4208962:           冬陽下的樂森活 24208962:

 

餐飲服務: 

早餐及下午茶

早餐:依季節提供中式或西式早餐,為了早餐的品質,用餐時間為早上八點半到九點,請務必準時用餐。早餐如需食用素食者請於訂房時告知。

下午茶:提供糕點及飲料

 

訂房: 

Ø          請於早上9點至晚上10點來電訂房,其它時間請mail或於留言版訂房,我們會盡快回覆您。訂房時請告知姓名、聯絡電話、住宿日期、住宿房型、人數等。

Ø          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後,請於2日內將訂金匯款或轉帳至指定之帳號,轉帳(匯款)之後,請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的帳號末5碼、金額、住宿日期及房型,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請恕將取消您的訂房。

Ø          為維護房客住宿品質,嚴禁任意增加住宿人數,違反規定者樂森活有權拒絕當天住宿

Ø          不佔床:二歲以下免費,二~六歲每人500元,每房僅限一人;加床每人800元

  

改期或取消: 

Ø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不可以因下雨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或取消。 

Ø          三天內取消訂房 ( 含更改天數及房間數 )恕不退還訂金。【自住宿日起算】七天前取消訂房者,可退訂金50 % 或可換名【保留期限為六個月,逾時視同放棄】 

Ø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 (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 時, 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六個月。 

  

注意事項: 

一、     請確實遵守 check in(3:00PM)  check out(11:00AM) 時間,check in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並繳清費用。

二、     請勿攜帶寵物、因安全顧慮全面禁止吸煙、酗酒,違反規定者樂森活有權拒絕當天住宿,並收取50%房費作為樂森活當日留房之損失。

三、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敬請見諒。

四、     樂森活是一個非常寧靜的民宿,故請每日清晨 800 前及晚間 1000 後,勿高聲談話,以免擾鄰。

五、    房間備有冷氣、電視、吹風機、自動快煮壺等電器用品,如貴賓離開房間時,請隨手關閉電源節約有限資源。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加熱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以免發生危險。

六、     貴賓晚上外出請於11點以前回樂森活,樂森活住房為住宿貴賓專屬,恕不招待訪客,晚上1200以後,公共區域謹有部份燈源,如有事出房門請注意安全。

七、    為了提供舒適與美觀的生活空間,屋內部份設施,小朋友較易發生危險,請隨行的家長多注意。為避免其他客人受到干擾,請告知小朋友要輕聲細語、勿喧嘩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擾,房間內設施有擺設物品及易碎物品,請約束小朋友並注意安全。

交通資訊:

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右轉下匝道直行上路橋右轉往羅東冬山方向下匝道直行至第二個紅綠燈左轉至武荖坑風景區直行過玉皇宮入口(不要走上陂的路喔)遇第一個叉路(土地公廟)右轉沿樂森活指示牌就到了就到囉!

台北沿台九省道往蘇澳方向直行經羅東鎮市區過冬山鄉行至冬山路一段新城橋(台九線99k) 右轉入武荖坑風景區道路直行過玉皇宮入口(不要走上坡的路喔)遇第一個叉路(土地公廟)右轉沿樂森活指示牌就到了

花蓮蘇花公路往冬山、羅東方向經蘇澳鎮市區過新城橋(台九線99k)後左轉往武荖坑風景區直行過玉皇宮入口(不要走上坡的路喔)遇第一個叉路(土地公廟)右轉沿樂森活指示牌就到了就到囉

 

樂森活位於羅東鎮與蘇澳鎮交界,到羅東鎮及冬山河或傳藝中心車程約15分鐘,到蘇澳冷泉 白米木屐管車程約10分鐘,到南方澳吃海鮮車程15分,到武荖坑風景區只要步行5分鐘喔! 是個具交通便利又擁有郊區風景的新風格民宿,快來體驗吧!

 

住房設施: 

 6*6.2尺的大床

日立直流變頻分離式冷暖氣

PANASONIC  液晶電視

提供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

瑰珀翠沐浴用品

科技羽絨被

熱水壺 吹風機

TOTO衛浴設備

專用暖風機(冬天洗澡再也不會冷呼呼)

公共區冰溫熱飲水機及雙門冰箱(讓您一夜好眠不用聽壓縮機起動聲音)

   

 

 

DSC_0085 DSC_0099    DSC_0017 

DSC_0123 P1020289 DSCF5156 幸福鐘

 

  

 

收費標準:訂房贈送諾貝爾奶凍捲及宜蘭餅  拌手禮 9折券

房型

景觀二人房

景觀四人房

精緻四人房

定價 

7000 

9000 

8500 

假日

5000

6800

6200

平日

4000

5800

5200

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日為定價。

週六及連續假日前一天為假日價。

週日至週五為平日價。寒暑假期間 週五為假日價

 

 

 

                   

 

聯絡樂森活: 

訂房專線:0953572718  , 03-9951366  陳慈安

或是到 部落格 留言板留言,我們會儘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