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自有交通工具也可秋遊宜蘭喔!!  除了公家的定點接駁公車外, 樂森活可定點在羅東火車站、首都或葛瑪蘭公車站及蘇澳新站接您,無交通工具的您可以去傳藝中心「2010亞太傳統藝術節」來個藝術文化饗宴或去走走古道、林美石磐步道再坐區間火車享受宜蘭秋天的田野風光到蘇澳新站,樂森活歡迎大家來秋遊宜蘭體驗慢活的幸福。 

宜蘭縣觀光景點無縫隙旅遊免費接駁服務公車
一、活動期程:99年4月5日至99年12月31日
二、乘車時刻:

礁溪線每日8時至17時,平日每整點自起點礁溪火車站發一班車、假日每半小時自起點發一班車。
冬山河線每日8時至17時,平日每整點自起點羅東後火車站發一班車、假日每半小時自起點發一班車。

 


冬山河線:每整點從羅東後火車站發車,終點為傳統藝術中心,再從藝術中心繞回羅東火車站,停靠點如下:

三、乘車路線:
礁溪線-每整點從礁溪火車站發車,終點為林美石盤步道,再從石磐步道繞回礁溪火車站,停靠點如下:
台鐵礁溪站礁溪客運站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湯圍溝公園 跑馬古道五峰旗風景區林美石磐步道

台鐵羅東後站羅東客運站冬山河親水公園 傳統藝術中心

  

由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主辦的「2010亞太傳統藝術節」系列活動,將於10月2日起至10月10日止,一連9天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熱鬧登場,今年藝術節以「北亞風情」為主題,難得邀請數千公里以外的北亞地區國家,包括蒙古國、俄羅斯、薩哈共和國、布里雅特共和國與圖瓦共和國具代表性之表演團隊及工藝家來台,透過一系列的文化表演、工藝展示、攝影展、校園及社區推廣活動進行文化交流,展開令人期待、充滿美感與知性的北亞文化之旅!

接駁公車時刻表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Files/News/500515416158_A.doc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還有社區免費觀光巴士 

從火車站經羅東夜市到羅東運動公園

平日 7:00~11:40  15:00~20:40  單趟35分鐘

週五六夜間18:20~21:15 每10~15分鐘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