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關懷地球環境、響應植樹減碳生活,宜蘭縣政府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共同邀請您於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溪南第二行政中心預定地(羅東林區管理處旁),參加『為我們的孩子種一棵樹』植樹活動,並歡迎民眾帶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參加。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植樹活動時間為上午9時40分起開始報到,活動當天現場除了讓大家親手體驗植樹樂趣外,還準備了2,000株的小樹苗要分送給現場參加植樹民眾,請宜蘭縣鄉親不要錯過了參加植樹減碳的機會,讓樹木根植大地,共同綠化家園,為地球減碳盡一份心力。希望透過植樹活動將減碳的觀念深植大家心中,並為我們的下一代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另外活動當天同時由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發動縣內14所學校,一併辦理校園植樹綠美化活動,藉使活動更具意義。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百萬植樹網站(http://greenproject.e-land.gov.tw/)點選意見交流「百萬植樹訊息」查詢。
活動當天贈送苗木計2,000株(包括山櫻花、台灣三角楓、楓香、桂花、含笑花、樹蘭),現場發完為止;另為響應政府節能環保政策,請參加民眾自備茶水及環保袋裝苗。
99.11.19植樹活動流程表
時 間 流 程
09:40~10:00 報到
10:00~10:10 表演活動
10:10~10:25 長官致詞
10:25~10:30 介紹貴賓
10:30~10:40 植樹示範及講解
10:40~11:30 植樹活動
11:30~12:00 贈送苗木活動
12:00~ 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