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寒流冷的在家裏快發霉了,下午沒雨就去三星走走

三星產銀柳,銀柳產量佔全國95%,品質更因氣候之宜,花粒飽滿、色澤鮮豔、圓潤,故三星有銀柳之鄉的美稱。銀柳的台語發音與”銀兩”相似,銀光閃閃的花苞,象徵財富多多,採收期為過年前後,最適合搭配過年擺飾了,銀柳用針把花苞外皮剝下就會出現銀光閃閃花絮,再綁上一些裝飾品放在陶甕中成乾燥花,可放置很久喔!

三星銀柳節雖過了,但是銀柳花藝景觀區及花田銀柳隧道區會一直到過年的喔!!

路過三星還是可以進來看看順便買個銀柳回家增加過年氣息的 ^^ 

 DSC00458 

在銀柳花藝景觀區用稻草和銀柳布置了兔年景象,現場還有小白兔動物區,可能因為太冷都躲在小屋中沒拍到

DSC00460

 

 DSC00472

這隻稻草做的吉祥兔有沒有很大一隻

DSC00464

 

DSC00461  DSC00463  DSC00465 DSC00466 DSC00471

玉兔與元寶 祈禱來年大家大豐收喔!!

DSC00470

銀柳隧道 結滿 滿滿的祈福卡,也來寫張祈福卡,祝福大家來年都幸福啦!!

DSC00467 DSC00468

銀柳花藝景觀區及花田銀柳隧道區,就在羅東往三星的路邊,只要看到沿途有攤販的地方就是了,它是利用休耕的稻田布置的很好找的(台七丙線上),有空可以去走走^^

 

三星鄉曾獲選為「全國十大景觀花海園區」,鄉公所每年都會在休耕農田遍撒花種,今天經過已有些花朵綻放,預計再一至二週,從三星橋進入三星市區或從宜196線轉三星鄉月眉產業道路,兩旁農田都會將開滿大波斯菊,有各種顏色將會相當漂亮,今天看到有的農田還穿插種植油菜花及黃菊花,這樣會讓花海層次更明顯,有空再去補拍花海綻開景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