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樂森活的部落客好友刊出他拍攝宜蘭冬山火車站美麗的身影, 在此分享

引用自wl654m4 - 乘著藍天離去... * 宜蘭 . 冬山火車站

冬山火車站98年改建,是全台首座瓜蓬式月台,源由 冬山它的舊名叫「冬瓜山」,這座以拱形交叉鋼構造,連續圓弧型的棚架設計,頂部有白色薄膜覆蓋輕而透光,遠眺就宛如一座大型的瓜棚,與冬山舊名「冬瓜山」相襯。這個特殊的建築風格,已成為冬山地區新地標,也是宜蘭最美麗的火車站喔!

冬山火車站目前已有自行車道與冬山河親水公園連接,可以一路暢騎欣賞冬山河兩岸風光,而現正在趕工沿著鐵道築一條自行車到武荖坑風景區 ,相信應該會在今年三月的綠色博覽會前啟用。屆時自行車族就可騎乘鐵馬暢遊蘭陽溪以南從羅東一直到蘇澳欣賞宜蘭的各地鄉村風光了。

樂森活位於冬山鄉與蘇澳鎮交界處--綠色博覽會舉辦會場武荖坑風景區旁,離冬山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離羅東夜市15分鐘,離蘇澳港及去南方澳吃海鮮,內埤海灘豆腐岬也是約15分,離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5分鐘即可到達,是個交通便利但卻隱身在鄉間的民宿歡迎大家來體驗,在此再分享去年十二月份樂森活房客的部落格,喵喵一家來時正值宜蘭大好天氣,感謝喵喵老公把樂森活的晨曦拍的如此漂亮。

 引用自nicole0726 - 【2010蘭陽之旅】新時尚風格民宿《樂森活》-房間篇

 引用自nicole0726 - 【2010蘭陽之旅】新時尚風格民宿《樂森活》-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