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親子天下1-2月合刊報導親子新春遊

在PART2 篇介紹宜蘭新春遊,文中介紹了蘭陽博物館、礁溪湯圍溝泡湯、蘇澳冷泉享受不一樣的溫泉三溫暖及到孩子們喜歡的蠟藝彩繪館玩耍,最後夜宿樂森活。

當初接到親子天下來電問關於宜蘭新春旅遊有那些建議地方時,提了不少地方供參考很高興親子天下的曹小姐採用,於是在採訪當天我就權充地陪,途中也拍下不少他們的拍攝作業

礙於雜誌篇幅沒能刊出小朋友們在樂森活愉快玩樂的照片,在此分享那天他們在樂森活的照片 

25561343:親子天下宜蘭遊樂森活報導 

25561343:親子天下宜蘭遊樂森活報導 

 

樂森活的後花園玩水樂,

 25561343:親子天下宜蘭遊樂森活報導

  

 

2011年1-2月合刊親子雜誌樂森活報導頁面

天下雜誌報導0001

帶著他們去冷泉也去蠟藝館,其實帶著小朋友外出只要小孩高興大人就歡喜,不管是不是在工作

在蠟藝館和蘇澳冷泉小孩們玩的很開心, 蘇澳鎮公所特別在冬天時把冷泉加熱, 讓人享受不同於礁溪美人溫泉的碳酸氫冷(溫)泉,雖然在寒冷的十二月天 小孩在冷熱泉湯屋中玩耍一點都不冷,冷泉恆溫22度在戶外10幾度時泡在冷泉並不會太冷喔!

 

P1040808 P1040793

P1040786 P1040801

蠟藝館DIY及彩繪裝扮,這些是拍攝點滴分享,詳細內容請詳閱親子天下雜誌囉!!

 

P1040824 P1040834

P1040836 P104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