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走了趟梅花湖,但是一直忙只把照片放上部落格相簿中,今天恰巧有個民宿聚會在梅花湖畔的小熊書房--吳淡如以她的女兒小名命名這家咖啡屋,於是在此分享一下小熊書房景色及梅花湖美麗的風景。

小熊書房

花園正中央設計了小熊圖騰

P1050831.JPG

由室內往外看,梅花湖風景一覽無宜

P1050836.JPGP1050854.JPG

這是棟很老的建築重新翻修的,在霧玻璃及清玻璃間往外望尤如玻璃上鑲了一幅畫般,蠻美的

P1050859.JPG 

梅花湖風景區位於冬山鄉觀光帶中心點,距樂森活民宿約10分鐘車程,距羅東火車站亦甚近交通便利,鄰近中山茶園、中山瀑布、仁山步道、大進觀光果園等重要觀光休閒地區,山麓上全國道教總廟三清宮外觀雄偉香火鼎盛,香客、遊客絡繹不絕,梅花湖面光波粼粼,很是寧靜安祥的地方。在此喝杯咖啡享受清閒的下午很不錯喔!!

P1050070.JPG 

P1050080.JPG P1050078.JPG

湖中整點水舞音樂表演,在假日也有街頭藝人表演

P1050048.JPG P1050050.JPG 

P1050095.JPG

梅花湖有環湖道路,全長約4公里,可供遊客騎乘自行車,清幽便捷,行走其間,清風徐來,令人敞懷,春季花開遍野,嬉蜂戲蝶穿梭飛舞,彷彿世外桃源,蠻值得尋芳的。

 P1050046.JPG 

您也可攜帶自行車來此,遊客中心設有鐵馬驛站的服務,讓您放心在此騎乘悠遊梅花湖

P1050057.JPG 

梅花湖畔除了小熊書房外還有蠻多家咖啡坊的,以前這裏是很舊的透天厝,經過一翻整理別有一番風景,來宜蘭有空可來此走走散心享受心靈的寧靜。

P1050089.JPG 

由環湖道路經吊橋可至湖中的小島,每到假日時分,這兒可是情侶們約會的最佳浪漫地點呢。

P1050087.JPG P1050092.JPG

P1050072.JPG P1050079.JPG

梅花湖: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

距樂森活十分鐘車程   訂房專線095357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