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3/26~5/15 開幕

假日雪隧塞車很痛苦,您可以選擇搭火車到 冬山或蘇澳新站,樂森活可以定點到車站接您來樂森活,樂森活離2011宜蘭綠色博覽會會場只要走路2分鐘喔,超近的

或者您可以選擇兩鐵共乘火車來趟真正的綠色節能之旅(時刻表中藍標車次)到冬山或蘇澳新站再騎您的自行車到武荖坑風景區的綠色博覽會會場,玩累了回樂森活在玻璃屋下喝杯下午茶享受慢活的幸福時光。

冬陽下的樂森活 4208962:冬陽下的樂森活 24208962:

 

image

image

從冬山火車站有美麗達自行車可租賃,憑台鐵車票還可以享八折優會喔!!

DSC00655

搭兩鐵共乘的火車,如選擇冬山火車站下車有完善的自行車道到武荖坑風景區大約騎15分鐘即可抵達2011綠色博覽會會場,如選擇搭車到蘇澳新站離武荖坑風景區雖只有1公里,但是,騎的是台九線車較多,蘇澳新站沒有自行車可租賃喔!!

在冬山火車站下車您還可以欣賞冬山鄉特有的瓜棚式火車站,網路上還蠻夯的的一個景點稱之為宜蘭最美麗的火車站,看您是否能拍出不一樣的冬山車站風景。

DSC00664

延著鐵道築的自行車道平緩好騎

DSC00659

看到武荖坑橋就快到2011綠色博覽會場了喔

 

DSC00663

兩天一夜的2011綠色博覽會,您可以花半天的時間在博覽會會場,隔天再去騎冬山火車站到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道。

在冬山火車站可選擇先往冬山森林公園方向走走再折返往親水公園乘騎

這是今天還在趕工中的森林公園一景,這裏完工後將設咖啡屋到時就可在冬山河旁邊欣賞風景邊喝咖啡聊聊天了

DSC00650

 DSC00651

DSC00653

 往親水公園自行車道還是可以回眸望到瓜棚式車站與田園景色合一的美景喔!!

DSC00643

DSC00645

往親水公園自行車到很清悠,注意路旁小逕您會看到許多人在釣魚喔

 

 

DSC00668

DSC00634

沿路都有搭設免穿越大馬路的專用道讓您乘騎相當安全的,第一次騎可能要留心一點常會錯過,通常在近大馬路前會有斜坡往河邊的自行車專用道路。

DSC00641

沿路風光明媚從這可以遠朓高速公路及冬山河的利澤簡橋

DSC00639

騎累了,中途也有一些平台坐倚可供休息喔!!

DSC00642

假日時您還可以看到選手們在冬山河面練習划船,冬山河可是國內最佳划船場地,承辦很多次國際性划船比賽呢!!

DSC00673

當您看到這座美麗的利澤簡橋時,冬山河親水公園就到了

DSC00674

遊玩親水公園還有體力您可往前續騎至冬山河出海口及海濱自行車道,不過這樣往返至冬山火車站可能需4小時以上,可自行衡量您買的火車票時間。

住樂森活是您遊綠色博覽會的最佳選擇,離冬山火車站10分鐘,蘇澳新站5分鐘,走路2分鐘到綠色博覽會會場, 樂森活的訂房電話 0953572718

如您需要更多的旅遊資訊也可以來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