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國際航空運動聯盟滑翔翼暨飛行傘年會 將在宜蘭舉辦

更新日期:2011/03/04 18:05

宜蘭縣外澳近年來已成為國內滑翔翼及飛行傘的重要基地,宜蘭縣政府會同中華民國飛行運動總會成功爭取到「 國際航空運動聯盟滑翔翼暨飛行傘年會」2012年2月到宜蘭舉辦。 

國際航空運動聯盟是非政府與非營利性的國際組織,目前約有100個會員國,旗下航空運動豐富多元,包括飛行傘、滑翔翼、高空跳傘、熱氣球、航空模型等。每年年會預計參與人數為160人,國外人數148人,有90個國家參與。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與同中華民國飛行運動總會日前共同前往瑞士洛桑參與2011年國際年會,爭取到2012年的年會到宜蘭舉行。同時也提案爭取2年1度的「2012亞洲盃飛行傘定點錦標賽」 5月在宜蘭外澳舉辦,已被納入評估,近期將派員到宜蘭勘查比賽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