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樂森活 位蘇澳武荖坑風景區旁

歡迎訂房  訂房專線 0953572718

宜蘭/卡通玩偶站崗 懷舊餐廳招牌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駿」宜蘭餐廳,製作了無敵鐵金剛和木蘭號2尊大型卡通玩偶,讓他們「湊一對」。(記者廖雅欣/攝影)
宜蘭縣「駿」懷舊餐廳宜蘭店重新開幕,從小愛看卡通「無敵鐵金剛」的老闆戴秉諺和陳駿霖,特別請工廠打造了「無敵鐵金剛」和「木蘭號」大型卡通玩偶,讓他們「湊一對」,上門的客人都爭相合影。  

「駿」是宜蘭縣有名的懷舊餐廳,店內裝置有復古的大光明戲院、柑仔店、唱片行、黑貓雲冰果室等,還裝置早期鄉間常見的木製電線桿,擺置復刻玩具,店主人戴秉諺和陳駿霖小時候都愛看卡通「無敵鐵金剛」,但找來找去都只有小模型,於是找了雕塑工廠以原型放大,打造了「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1號成了「駿」羅東店的招牌,不少客人上門都先跟它合影留念,最近餐廳搬到宜蘭市宜興路,邀請雕塑工廠再打造「無敵鐵金剛」2號,並幫他找個伴,打造了「木蘭號」。

戴秉諺說,無敵鐵金剛和木蘭號,高180公分,上網找出卡通內的原造型,再放大打造,這兩座卡通人偶,超受歡迎,才重新開幕沒幾天,客人都爭相和他們合照做紀念。

 

地址:宜市宜興路一段28號
電話:(03)932986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