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休閒農業區推" 瓜鄉文化體驗"於是找了時間就去體驗一下囉!

P1060289.JPG  

 P1060290.JPG    

 

金益草莓園
電話:03-9253517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新南路75-3號

溫室栽重 無農藥  可以站著採ㄟ

官先生的草莓園是引進高架法裁種的,施以有機肥,園區除了在草莓盛產期開放採果之外,休息區全年販賣冰品及特製農產品,冷太陽、哈密瓜醬瓜......還有各式各樣的DIY體驗活動,等你來享用!

P1060317.JPG P1060316.JPG  

pic_f2_3.jpg  

這是冷太陽,是農場將草莓醃過急速冷凍,酸酸甜甜的冰品很棒

壯圍是哈蜜瓜的故鄉,它產的哈密瓜可是一等一的甜^_^

about_pic01.jpg  

季節不對沒看到哈蜜瓜

每年的六、七月是新南農業區哈密瓜盛產的時節,為了推廣壯圍的美味哈密瓜,壯圍鄉農會每年均舉辦熱鬧滾滾的哈密瓜節活動,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與競賽活動外,各形各色的瓜果展示是活動的主角到時再來體驗看看。注意新聞發佈要吃得趁早預購喔!

農業區還有DIY工坊做風車寶寶,就是利用宜蘭河出海口的漂流木經過車床車出來的。自已動手做風車寶寶,讓大朋友小朋友了解風力如何帶動風車轉動的原理,充滿了育教娛樂。

 P1060312.JPG P1060313.JPG P1060314.JPG  

農業區有提供自行車租借,可乘騎在鄉間農園中自由穿梭

P1060315.JPG  

新南農業區地圖

448_61.jpg  

現在樂森活與新南農業區配合帶您 "體驗瓜鄉文化" 

 這是條適合暑假親子遊路線,趁早規劃來趟快樂的親子遊

過雪隧宜蘭交流道下第一天先體驗新南農業區 "體驗瓜鄉文化" 夜住 "樂森活"

次日來趟武荖坑玩溪水消暑遊,或泡泡冷泉也不錯喔!

現住樂森活買 "瓜鄉文化體驗護照"(NTD360)樂森活送您乘騎自行車遊新南農業區喔!

瓜鄉文化體驗護照活動還有

農村洗蔥農事體驗

「洗蔥」是新南農家最主要的農事也是重要的收入。50年代因為大水不斷、而由蘭陽溪上游帶來泥砂滾滾、就在蘭陽溪出海口形成了「河岸新生地」;砂質的新生地土壤肥沃、最適合種蔥,這一大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爲新南帶來了「希望與財富」。不久一棟棟的鋼筋水泥建築房子就聳立於田野間,本地居民皆稱之為「蔥仔屋」。蔥與新南確實密不可分,本地居民一支蔥一支蔥每天不斷的洗,卻也能夠洗出一棟一棟的房子,所以特別安排「洗蔥」的農事體驗,知道了這樣的「田邊故事」,是否在參加「洗蔥」的農事體驗時,心情體會也特別的不一樣呢?

DIY自己做炒冰, 放風箏及依季節採果( 草莓  蕃茄  哈蜜瓜  南瓜)等等,護照內還有200元券可換農產品,集滿各農業區活動章還可換贈品

您也可以安排嘗嘗哈蜜瓜餐(先預訂)

P1060297.JPG P1060298.JPG P1060299.JPG P1060301.JPG P1060304.JPG P1060305.JPG P1060306.JPG P1060307.JPG P1060308.JPG P1060309.JPG  

 

樂森活訂房電話 095357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