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6千隻稻草人 5/1蘭陽平原迎賓

更新日期:2011/04/29 10:25

宜蘭縣所舉辦的「稻草人集合!2011春光明媚蘭陽地景展」,歷經一個多月的稻草人製作募集,5月1號起,各具創意巧思的6000支稻草人,將站上綠油油的蘭陽平原迎賓,歡迎大家到宜蘭來欣賞稻草人藝術展。(賴沁沁報導)

由宜蘭縣國寶作家黃春明老師發起的2011春光明媚蘭陽地景展,【大家來做稻草人】活動從3月19日開始迄今一個多月以來,吸引來自全國的大小遊客一起共襄盛舉。活動企畫李靜慧指出,所完成的6000隻稻草人,5月1日起,將佈置在宜蘭縣內的主要交通要道,包括省道、頭城到冬山的鐵道、高速公路側車道,以及宜蘭縣內各大風景區與休閒農業區,到宜蘭不論是開車、搭火車、騎腳踏車,蘭陽平原處處都可見稻草人,處處都有驚喜。5月1日主辦單位在頭城蘭陽博物館特別策劃了【大家來看稻草人】開幕式,邀請曾經報名做稻草人的30組朋友參加開幕,開幕式結束後,將從頭城火車站搭乘區間車到冬山火車站,沿著鐵道欣賞稻草人,也邀請全國民眾到宜蘭,與大自然來一場美麗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