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客廳裏常買五結海芋來插,今天客人看到問起,週五客人較少便與他們一同去採海芋,平常我都是經過直接買了就走很少走進田裏,其實這裏的海芋田是乾的不像陽明山竹子湖是種在水裏的採起來很方便,鞋子不會弄髒ㄟ。

 DSC00767.JPG DSC00764.JPG

因為五結的平原海芋簡先失在一大片的農田中租地來種海芋的,故沒有確切的地址去年和今年的他租的田就不是同一塊,但都在附近很好找的,GPS定位可定五結國中或大吉村,海芋田就在學校旁的農田裏,到了附近就可遠遠看到白色海芋在向您招手了。找不到到了那再問人即可,鄉下人很熱情的^^,平原海芋可一直採到六月喔!!

樂森活距五結海芋田車程約15分鐘,如您來樂森活check in 後,稍做休息喝個下午茶再去田裏走走採海芋享受一下鄉間田野樂趣也不錯喔!!

樂森活訂房電話0953572718

DSC00765.JPG DSC00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