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jpg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自1996年舉辦至今,於2010年11月12日榮獲「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 CIOFFR ® )認證之國際藝術節,是亞洲唯一以「兒童」為主題認證的民俗藝術節;活動內容以演出、展覽、遊戲、交流四大主軸為主,總計已邀請199個國外團隊、72個國家參與。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於7月9日至8月21日於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今年度以「運動風」作為整體設計,首度研發的「水陸腳踏車」、「連環船」、「水上籃球」、「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花霧戰場」等等設施,要考驗你的體力與耐力,歡迎展現矯捷的身手,跳躍於飛濺的水花上,和伙伴們來場比賽吧。

入夜後的童玩節,利用冬山河得天獨厚的河域優勢,規劃「水舞燈光秀」及「夜間河面3D電影」,在夏夜晚風的陪襯下,邀請大家悠閒地坐在冬山河畔欣賞一連串精采的水上表演。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首創「河面3D電影」,看電影是一項享受,看3D電影擁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而在冬山河畔看「河面3D電影」更是獨特的享受。這項全國首創,以大地為幕的「河面3D電影」,以水幕營造動感震撼,同時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水舞,創造變化萬千的立體效果。可以親身體驗「實體水柱」與「虛擬影像」的奇特結合,感受「水舞燈光」加「水幕電影」與「水上電影」的三重震撼。

今年有來自捷克、祕魯、布吉納法索、俄羅斯、塞爾維亞等來自世界各地,近20國的民俗音樂舞蹈團體,今年夏天和大家相約在童玩節,透過最具異國風情的舞蹈、音樂、服裝,帶領遊客們共享藝文盛宴。

展覽館也運用多媒體科技設計運動風十足的互動遊戲,有「奇幻遊戲場」、「童玩new way館」、「童玩柑仔店」,童玩也可以很現代。另外在「匠師一番町」內還能與來自國內外藝師討教他們最拿手的童玩創作DIY,以及享受最有趣新鮮的「新冰體驗」活動,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等你來玩!

預購訊息
預售期間:100年6月1日至7月8日

預售地點: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大廳(原宜蘭縣立文化中心)
7-11、全家及萊爾富等三家便利超商

2011宜蘭童玩節導覽地圖

暑假來宜蘭是一定要的啦! 今年童玩節走運動風

歡迎各位來宜蘭走走, 樂森活距童玩節會場10分鐘車程

住樂森活除可享受冬山河童玩節活動外還可到武荖坑溪來個天然的戲水樂,或到內埤情人海邊散步

或是乘騎新開幕的冬山到武荖坑的自行道, 來個真正的運動運動

訂房專線 0953572718   房型資訊http://greenhas.pixnet.net/blog/post/9567320

  tick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