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等單位主辦的「梨甜蔥香夏之旅」,昨天開幕,只要參加套裝旅遊的遊客,都可以獲贈以當地地名組合的「天長地久」車票。  

昨天第一對報名的邱文亮、蔡淑春家族,不僅活動免費,拿到這套紀念車票更是高興。  

昨天上午,三星鄉天送埤休閒農業區舉辦「梨甜蔥香夏之旅」半日套裝旅遊,不少民眾前來體驗蔥油餅製作,欣賞憲明國小的表演。  

夏之旅舉辦時間,是在暑假的每周六及周日,每人350元。只要上午9 點半到憲明國小報到,即有專人導覽「幸福這一站」天送埤火車站,接著可到星寶蔥體驗農場,由種蔥30多年的農民,介紹蔥的特性及指導製作蔥油餅,再到眠腦樹木教育農場、天送埤文物室。 

天送埤農業區主委黃正德說,參加者可獲得以當地地名,「天送埤─長埤湖」、「地熱─九芎湖」組合而成的「天長地久」車票,還有豬寶寶原木筆筒DIY1份。  

天送埤社區有不少鄉土小吃,今年也與商家結合,只要持「天長地久」車票,到胖姐姐牛肉麵、雪玲乾麵、梅坊小吃、娜魯灣小吃、福美餐廳、味珍香卜肉店及黑龍小吃,每人消費滿100元,就送「螢火蟲DIY燈籠」。  

黃政德建議遊客下午可到長埤湖、清水地熱或九寮溪等區遊玩,回程參觀三星青蔥文化館。配合夏之旅活動,假日在憲明國小文物室旁,舉辦假日農產市集,將有上將梨展售等活動,還有田園彩繪,螢火蟲燈籠、輕陶豬飾、原木筆桶等付費DIY活動。  

凡參加DIY者,送文物室門票及送力阿卡全家福體驗或三輪車全家福體驗,預約專線可洽范小姐0936626608。

樂森活  訂房專線 0953572718

歡迎大家夏天來宜蘭過個難忘的2011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