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森活距羅東活動地點約15分鐘,

訂房專線 0953572718

2011宜蘭羅東藝穗節~藝動100嘉年華,本次以「藝術之夏,舞動蘭陽」為活動主軸,邀請各類藝術團隊進行表演,在羅東播下一顆歡樂的種籽,在未來開花結果,讓羅東猶如注入新生命一般,成為代表台灣的「嘉年華城市」,讓鎮民增加對家鄉的認同感,更讓遊客對羅東念念不忘、流連忘返,讓大家在百忙之中也要來一趟羅東藝穗節。

活動時間:7月30日(六)至8月13日(六) 共15天

創意工坊:7月23日(六)至8月12日(六) 共21天
活動地點:羅東鎮中山公園、羅東鎮展演廳、平面停車場(創意工坊)

活動內容:藝動100嘉年華、創意工坊、遊行嘉年華&藝穗之夜 
          藝術部落格VS藝術市集 、展演廳/藝之展演
          中山公園/仲夏之夜、圓形舞台/街頭藝人
          童趣館、兒童故事館、街道裝置 

藝穗派對時間:8月10~12日(星期三、四、五)19:00~20:00
藝穗派對地點:興東路段中山公園前街道

大遊行時間:8月13日(六)下午14:30至18:00
大遊行地點:興東路→公正路→中正路→南門路→興東路→中山公園廣場。

藝穗之夜時間:8月13日(六)下午19:00至21:00
藝穗之夜地點:羅東鎮中山公園前大舞台

交通路線

 ●台北往羅東路線:
下交流道後第一個路口右轉(五結路三段)→直行(倉前路)左轉(中正北路)
右轉(公正路)右轉(興東路)
●花蓮往羅東路線:
下交流道後走迴轉道→第一路口右轉(福和一路)→直走經過(北宜高羅東聯絡道)→右轉(光榮路)→左轉(倉前路)→直走(公正路)→左轉(興東路)

 

 

羅東藝穗節 藝術家開工了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2011.07.24 02:51 am
 

2011羅東藝穗節「藝動100嘉年華」裡的創意工坊,昨天開張,第一批有近20支團隊率先進駐,將與宜蘭縣藝術學會的藝術家們一同發揮創意,共同創作花車、大偶及踩街道具,羅東鎮長林姿妙也彩繪主花車的蝴蝶,將在嘉年華踩街登場。 每年羅東藝穗節,最精彩的內容,就是藝穗踩街,今年預計將在8月10日至12日辦理「藝穗派對」,8月13日舉辦「藝穗踩街大遊行」,共有50多支團隊參加。

各社區團隊參與踩街活動前,鎮公所設立「創意工坊」,今年邀請宜蘭縣藝術學會指導團隊創作,參與藝術家包括沈東榮、邱憲章、陳建宇、呂秉承、賴明彬、范書滄、楊定邦、林民和、陳鴛鴦、王俊榮等人,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10名學生也將協助。

第一批近20支團隊,昨天進駐,將和藝術家們一同腦力激盪,創作出各式各樣的花車與大偶及踩街道具。其中羅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賴雲木,還有前環保中隊副中隊長洪橘松,已率先利用環保回收的塑膠地板、鐵板、地墊等材料,打造命名為「神龍再現」的大型花車,先行亮相。

這座「神龍再現」花車,龍鼻是用廢棄不用的棒球做成,龍嘴用塑膠畚箕改造,龍的背鰭是以舊地墊裁切做成,是部環保花車。

林姿妙表示,鎮公所團隊用心籌辦各項活動,年年推陳出新,今年羅東社區都動起來,歡迎大家一起來羅東參加藝穗節。她也跟著宜蘭縣藝術學會理事長沈東榮,一起彩繪主花車上的蝴蝶。  

【2011/07/24 聯合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