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森活 歡迎大家來宜蘭玩, 今年童玩節晚上有3D水上電影, 現在買冬山河船票送梅花湖船票喔!!

樂森活離冬山河童玩節會場及梅花湖約10~15分鐘車程喔!!

訂房專線0953572718

2011童玩節  

2011童玩節

 

DSC00865-1.jpg  

 
遊船買一送一 冬山河配梅花湖
【中央社╱宜蘭縣23日電】
2011.07.23 11:54 am
 

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風景區日前推出小船遊湖行程,獲外界不錯反應。縣府今天說,遊客在8 分冬山河搭乘小船,每日前50名買1送1,加送1張梅花湖船票。

縣府工商旅遊處說,梅花湖風景區面積約283 公頃,常有遊客前往欣賞湖光山色、騎自行車環湖,是宜蘭縣熱門旅遊景點。有鑑於冬山河的電動小船具低噪音、零污染特色,縣府經過近8 個月的規劃、航權申請與設立碼頭作業,7月6日起推出梅花湖小船遊湖的航程,全票新台幣50元,半票25元,並希望帶動周邊的中山休閒農場觀光商機。

工商旅遊處表示,梅花湖小船遊湖航程推出2 週後,已有20多萬元的營收,遊客反應熱烈。為慶祝梅花湖小船啟航,縣府推出「買1送1」活動,只要在8 月分平日到冬山河購買船票的前50名遊客,每人加送1 張梅花湖船票,總計將送出1150張。

 

【2011/07/23 中央社】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山河 梅花湖 童玩節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