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趕快來宜蘭玩, 參加打卡PAPA走, iPad 2等您來抽喔!! 

沒有智慧型手機掃 QR-code 也可以參加喔!! 住樂森活民宿我們會幫您上傳資料一樣可以抽獎喔!! 住宿的每一個人都可以

樂森活渡假民宿訂房專線 0953572718

活動官網   http://www.life-u.com.tw/eland-papago/pages.aspx

clip_image003

一、活動期間:即日起~2011年10月31日止
二、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內於下列場域消費的觀光客。

  • 2011年宜蘭國際童玩節場域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蘭陽博物館、宜蘭縣博物館家族
  • 宜蘭觀光工場
  • 宜蘭縣民宿、飯店、餐廳

2. 在活動期間內,於消費地點利用智慧辨識行動觸發技術上網(手機),輸入您在現場購買的門票或發票號碼及手機號碼,即完成打卡作業,即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3. 每人每一張票根僅限打卡一次,登錄打卡次數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喔!

4. 兌獎方式:主辦單位憑打卡序號抽獎,中獎者依所登錄之手機簡訊通知,中獎者持該門號手機及登錄票根(無票根者提供當時的消費證明)領獎。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之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獎項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clip_image004

  • 拿起您的手機掃描各消費點活動看板上的QR-code clip_image005
  • 留下手機、姓名、年齡、性別及票根或發票號碼,即完成打卡作業。
  • 請保留登錄時的票根或消費證明,領獎時,主辦單位可要求提供確認。

clip_image006

1. 活動獎項:

  • 首獎:iPad 2(16G Wi-Fi)_1台,共10名。
  • 二獎:宜蘭民宿1日住宿卷_1張,共20名。
  • 三獎:休閒腳踏車_1台,共10名。
  • 四獎:蘭陽博物館票卷_2張,共50名。
  • 五獎:宜蘭伴手禮_1份,共50名。

2. 得獎名單:於2011年11月15日公佈。

3.

 clip_image008

領獎方式:

  • 憑主辦單位發送的得獎簡訊通知。
  • 得獎者須提供打卡活動登錄時的票根(無票根者提供消費證明,例如民宿或飯店,可於得獎後再開立當日消費證明;餐廳、觀光工廠為當時消費發票),作為領獎的憑據。
  • 得獎者需於本網站公告中獎名單後14日內,於指定領獎地點完成領獎作業,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益。逾期未領獎,或者登錄憑證不符規定者,視同棄權,得獎者不得異議。
  • 其它領獎須知:
  • 依據稅法規定,贈品價值逾新臺幣20,000元時,得獎者需自行負擔10%贈品稅(外國人士須繳20%稅金)
  • 依政府規定中獎者之贈品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含)以上,須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中獎人於兌獎時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外國人士提供護照,主辦單位依法開具扣繳憑單給中獎人。

 

中獎人如不同意依上述規定辦理,視為放棄中獎資格,得獎者不得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