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慢活節 羹麵擺攤大PK
 
秋高氣爽  歡迎大家來宜蘭玩
 
樂森活訂房專線0953572718
temp.jpg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2011.09.10 04:22 am
 

宜蘭的羹麵小吃很受歡迎,著名的米粉羹、肉羹很多,口味各家不同,各具特色。
記者吳淑君/攝影
宜蘭的米粉羹、肉羹小吃很多,且很有名,宜蘭縣政府即將舉辦宜蘭創29意慢活節,邀請羹麵名店擺攤比人氣,並要打造一個「天下第一鼎」,邀名人做宜蘭羹PK賽,10月29日到11月6日,一天一羹。

縣府工商旅遊處觀光行銷科長李新泰指出,宜蘭羹有這麼多樣,可能是容易吃飽,也比較溫暖,羹在宜蘭已形成特色,很多遊客到宜蘭一定要吃碗肉羹、米粉羹,他們正在邀請著名的羹麵店參加,讓民眾品嘗票選。

宜蘭創意慢活節10月29日登場到11月6日,共9天,主場地在宜蘭火車站前的丟丟噹廣場、新月廣場對面的204停車場、宜蘭酒廠。在宜蘭酒廠有羹的邂逅創意宜蘭羹PK賽,鴨鄉鴨香節,10月22、23日發表養生鴨,29、30紅露鴨發表,11月5日千人鴨肉饗宴。還有「宜蘭尚鯖」、美食尋寶圖、婚宴菜發表、宜蘭美食百人響宴。

在204停車場有蘭城音樂會,邀音樂創作者演出,西堤河岸有微風樂賞,丟丟噹廣場幸福野台,另有棚子裝置藝術,街頭藝人,創意市集,慢動作比賽。

縣府也打算推出特色建築及博物館之旅,宜蘭厝、綠建築、蘭陽博物館等,都值得一看,宜蘭河濱公園安排獨木舟體驗,搭配自由車租賃遊宜蘭河水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