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綠色博覽會來囉!!

2012綠色博覽會-有機森活  3/31~5/20 在宜蘭武荖坑 歡迎大家來體驗有機森活

綠色博覽會--有機森活  分「養生庭園」、「食在生活」、「森活劇場」三大展示區

歡迎大家來體驗有機森活  住樂森活   GO GO GO !!  訂房專線0953572718

DSC02863.JPG  

2012綠色博覽會-有機森活

今年主題定調為「有機森活」,除了呼應宜蘭縣目前正在推動「有機新宜蘭」施政計劃外,以及實現低碳城市的願景,也結合武荖坑自然的場域氛圍,將綠博打造成一座「有機概念園區」。 今年綠博在整體規劃上,從「生活、生態、生產」三大層面著手;並且以「自然、農藝、休閒觀光、樂活、健康、養生、遊戲、體驗學習」做為八大訴求主軸;無論是景觀與空間氛圍、展示內容、DIY及體驗活動、表演節目、飲食服務等,均圍繞在「有機森活」主題上。

預計設有十二大展示及體驗區、一座劇場、一處綠色市集、特色飲食區等主要的區塊;另外也將推出至少五十種的DIY活動或體驗課程、至少十組以上,以環保與愛護自然為訴求的表演團體,帶來精彩演出。希望每位民眾來到綠博,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從遊逛園區,觀賞內容,以及親自體驗的過程中,獲得身心的紓壓,也能學習到更多愛護大自然的觀念。

今年綠博在景觀與空間氣圍部份,將以人文藝術、農藝,結合自然或可回收再利用素材,打造一系列的裝置藝術造景,讓民眾浸淫在愉悅的氣氛裡,放鬆心靈。在DIY活動或體驗課程部份,也與宜蘭縣民間團體合作,連手推出各項特色內容。在休閒遊憩方面,不管是河邊嬉水、玩沙、砌石,或是慢遊散步,冒險體驗等,將會帶給大家最輕鬆與愉快的身心享受。

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宜蘭,認識「有機的概念」,體驗「有機的生活樂趣」,學習「有機的生活態度」,並且成為散播友善大地理念的種子,將愛護地球,永續生態實踐到日常生活中,同時也傳遞給更多朋友,一同來響應。

今年的活動從3月31日起到5月20日止,門票 12歲以上到65歲,假日票250元、平日票150元;優待票7歲到12歲或115公分至150公分的兒童票,假日200元、平日票120元;多次入園票300元〔7歲以上未溝65歲

歡迎大家來宜蘭享受有機森活,  訂房電話0953572718

2012/03/15 綠博搶先看, 今天陪著親子天下曹小姐拍四月號綠博專刊, 藉此也拍了些綠博展場現況分享給大家

入門主題牆

 

DSC01413a

仿雙連埤生態池很美喔

DSC01391a

被咬一口的蘋果

DSC01393a

猜這是什麼---好大掛的粽子  , 遠處的黑輪胎是什麼, 想像力要豐富一點喔!!  ORIO餅乾還是...... 

DSC01403a

廣大草坪很適合小朋友來跑跑ㄛ!  這是我孫姪女-- 今天親子天下的小模,  四月號親子天會看到專業攝影師拍的綠博專刊喔!

天氣漸漸暖和了, 大家安排假期出來曬曬陽光很不錯的, 綠博樂森活見囉!!

綠博最新消息

全國兒童有禮了 兒童節當天免費遊宜蘭

  • 全國兒童有禮了 兒童節當天免費遊宜蘭

    全國兒童有禮了 兒童節當天免費遊宜蘭

四月四日兒童節即將到來,宜蘭縣政府宣佈,送給全國(12歲以下兒童)好康大禮!兒童節當天,12歲以下兒童可以免費參觀宜蘭綠色博覽會、蘭陽博物館、宜蘭設治紀念館及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到宜蘭,過一個專屬孩子,知性又難忘的幸福節日。

宜蘭縣政府表示,只要是12歲以下的兒童,不分居住縣市,四月四日兒童節當天,出示兒童健保卡或相關身分證明文件,都可以免費參觀宜蘭綠色博覽會、蘭陽博物館、宜蘭設治紀念館及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等風景據點。

宜蘭縣長林聰賢邀請民眾,帶著小朋友閤家走訪宜蘭,幸福歡度兒童節。

其中,在蘇澳武荖坑舉行的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更將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參觀時間延長為五天,4月4日至4月8日,12歲以下兒童天天都可免費入園。4月4日兒童節當天,綠博園區將推出由「無獨有偶劇團」演出,為親子觀眾製作的精緻偶戲表演「太陽之子」;4月7日邀請紙風車劇團,在森活劇場演出兒童劇「魔法森林奇遇記」,藉由戲劇演出,啟發孩童快樂學習。

2012綠色博覽會相片欣賞

DSC04534DSC04535DSC04536DSC04537DSC04540DSC04541  

 

DSC04544DSC04545DSC04558DSC04549DSC04551DSC04554  DSC04556DSC04565DSC04574DSC04575DSC04578DSC04579  

DSC04586DSC04587DSC04588DSC04589  

DSC04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