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東北角管理處新聞稿, 宜蘭民宿樂森活離七星嶺步道及蘇澳冷泉車程10分鐘, 歡迎大家來體驗全世界唯二的蘇澳冷泉
 
登七星嶺觀景台可鳥瞰整個蘇澳港灣及軍港, 登步道還可觀賞各軍艦英姿喔!!
 
訂房專線0953572718
 

 低碳 樂活 登山冷泉同遊趣
蘇澳冷泉周邊遊憩新據點-蘇澳七星嶺步道


蘇澳七星嶺步道於民國92年由蘇澳鎮公所興建,原為蘇澳當地居民日常登山運動去處,96年12月5日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奉行政院核准轄區延伸至宜蘭濱海地區,七星嶺步道亦納入國家風景區範圍內,為發展該步道成為觀光休憩景點,由立法院田委員秋堇邀集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會勘後投入經費改善,整修內容包括步道鋪面整修、步道周邊景觀改善、增設護欄與休憩平台、植栽綠化、指標牌誌設置等,投入整建工程經費約1200萬元,於101年5月建設完成。

遊客可搭乘火車到蘇澳火車站,出火車站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位於蘇澳冷泉旁的七星嶺登山步道入口,步道全長約4750公尺,海拔最高處有230公尺,沿途可遠眺蘭陽平原與無尾港之地景風采、龜山島與太平洋的遼闊海景、蘇澳港至南方澳漁村之人文景觀,並俯瞰冷泉公園與蘇澳鎮生活街區;下山循原路折返可選擇購票進入蘇澳冷泉,在登山之後享受清涼的天然冷泉,在即將邁入夏季高溫時節,消暑的登山健行之旅將是體驗低碳、健康、樂活的新旅遊型態。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處長許正隆表示,轄區延伸至宜蘭濱海地區後,為推動與促進宜蘭地區遊憩觀光發展,除整修七星嶺步道外,亦已陸續完成南方澳觀景台、第三漁港週邊環境改善、頂寮生態公園等建設,加上100年11月啟用的南方澳遊客中心,使本轄區每個景點都能帶入新的遊客,帶來更多經濟效益。

三星觀山平台

【三星觀山平台】

四星觀樹平台

【四星觀樹平台】

許處長檢視步道改善品質

【許處長檢視步道改善品質】

樂森活歡迎大家來蘇澳走走, 登步道泡冷泉, 訂房專線095357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