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方式

以Facebook帳號登入,並上傳「於綠博園區拍攝之個人照」,經主辦單位審核認定符合本次活動主題,即為報名成功。 

註:上傳之照片需為.jpg格式,且檔案大小請勿超過500KB。 


比賽規則

採網路票選制度,先上傳有先參與投票之優勢,每個帳號不得重複投同一位參賽者。活動將選出得票數最高的1至10名將可獲得iPad Mini一台。 

註:前十名票數均需達到至少3,000票(含)以上,方可取得獲獎資格,否則獎項將從缺。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之參賽者及參與之網友需依據事實填寫,如有資料不實、不完整、導致主辦單位無法於通知得獎者獲獎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2.參加活動之獲獎者將於得獎公告後兩週內聯絡通知得獎者前來領獎,若獲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願意放棄中獎資格者,不另行網路公告。

3.參加活動之參賽者請務必填寫正確之基本資料,如導致獲獎時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本活動網站主辦單位因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活動網站之活動辦法、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布等資料,須於活動網頁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5.本活動之參賽者或參與之網友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行為者,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與得獎資格,並得要求繳回獎品,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需自行負擔。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發生,致使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亦不得異議。

7.中獎獎項金額超過$1,000元者,需依稅法規定,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主辦單位將依法於次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得獎者;中獎獎項金額超過$20,000元(含)者,需依稅法繳交10%稅金機會中獎所得稅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若獲獎者不願繳納稅金, 則視同棄權。

8.本活動獎項之價值以主辦單位認定之金額為準,且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得轉換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並保留變更同等價值商品權利。

9.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主辦單位於抽獎及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參加者如欲閱覽、變更、刪除個資或要求主辦單位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請通知主辦單位。

10.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