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冬山茶藝文化節」系列活動二假冬山火車站站前廣場於102年7月27(星期六)日上午8時50分起熱鬧登場,辦理系列的體驗活動呈現給大家,如:農特產品展售、鉛筆娃娃免費DIY(現場報名,限50名,9:20-9:40開放報名)、皮雕鑰匙圈免費DIY(現場報名,限50名10:20-10:40開放報名)、童玩DIY、水土保持宣導(玩遊戲送贈品)、勇闖書香城堡、製茶體驗、農機具模型展示、資源回收換贈品以及727支抹茶冰棒大放送,另外精彩的表演活動如宜蘭縣冬山管樂團表演、童玩節國際表演團、冬山長老教會的烏克麗麗、棒鐘及舞蹈、冬山鄉樂齡學習中心(樂活鼓與活力舞動慶豐收)暨幼兒園的苗之音、鐵扇雄風及龍的傳人等精彩表演,均為本活動再添光彩,本年度首次增加看表演、送抹茶冰棒!千萬別錯過喔!

  此次活動結合了鄉內具特色之農特產品展售攤位,共計17攤,有茶園、產銷合作社、冬山鄉農會、果樹產銷班、阿美麻糬、冬瓜山張師傅、阿娘威!古早味等,皆為此次活動添增了不少豐富賣點,歡迎大家來選購與試吃。

本次茶藝文化節也結合了鄉內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活動,在熱鬧的活動中倍添溫馨及崇敬的氛圍。為響應生活環保概念並維護本鄉環境,建立民眾資源回收的觀念,本所清潔隊依往例設攤讓民眾憑資源回收物品兌換實用禮品等,希望來一趟冬山讓您滿載而歸。

2013冬山茶藝文化節,當日提供免費素馨紅茶冷飲-天然ㄟ尚好!佐以有趣的DIY體驗及豐富的表演,誠摯的邀請民眾作伙一起品味冬山素馨茶透清涼的芬芳與冬山人的熱情!

2013冬山茶藝文化節-表演活動流程

08:50~09:00  鄉立幼兒園表演【鐵扇雄風】

09:00~09:15 【樂活鼓】冬山樂齡學習中心表演(東城分部)

09:20~09:35  鄉立幼兒園表演【苗之音】【龍的傳人】

09:40~10:00 【開幕典禮】長官及鄉長致詞

10:00~10:30  102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活動

10:35~11:00  2013冬山素馨紅茶製茶競技比賽頒獎典禮

11:00~11:15 【活力舞動、慶豐收】 (香和老人日托班)*冰棒放送*

11:20~12:20  冬山長老教會表演團【陶笛、烏克麗麗、舞蹈、棒鐘】

12:20~13:00  休息時間

13:00~13:25 【腰瘦好表演劇團】*冰棒放送*

14:30-15:00 【外國團隊表演】

15:30~17:30 【宜蘭縣冬山管樂團演奏】*冰棒放送*

17:30~17:40  閉幕典禮

 

 

 

表格分格線

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