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即將上場囉!! 趕緊安排您的假期來宜蘭涼爽一夏

 

1544457_10152351857327430_5474830794437718114_n

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即將上場囉!! 趕緊安排您的假期來宜蘭涼爽一夏

樂森活歡迎您來宜蘭體驗鄉居樂活生活

 

活動內容:

持續以演出、展覽、遊戲、交流四大軸線,設計各種與主題相關的活動內容;並突顯「在地文化」、「親子同樂」、「學習交流」、「四海一家」等特色,

【白浪滔滔】—準備好,接受超級巨浪的洗禮

今年全新設計的水域遊戲,一波接著一波洶湧巨浪迎面來襲,盡情享受被沖得東倒西歪,渾身濕透的快感。

 

【跳跳村創作繪本館】—超越國界的繪本創作饗宴  永遠都有驚奇的展覽館,邀集國內外頂尖繪本藝術家,帶領大小朋友們進入童話般的跳跳村,你是書裡的哪一位主角呢?跟著書中人物一起探險去。

image

【種子船的魔幻漂航紀事】—來自國際藝術節的重量級作品

日本瀨戶內海藝術季作品《種子船》,即將航向童玩節!這是國際知名公共藝術大師林舜龍的創作,準備在童玩節裡落腳,繼續孕育藝術的果實。

image

 

 

image

、預售期間及地點 (暫定)

(一)電子售票系統(僅限於單次券) 6/1-7/4:便利商店

(二)現場購票及童玩護照(多次使用券)辦理

6/1-6/29:宜蘭縣立文化中心、羅東文化工場(09:00-16:00,周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