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瀑布給人印象是氣勢磅礡,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東城社區的牛寮坑瀑布,現在是旱季只有涓涓細流,但是看周遭的植物就知道陰離子還是蠻多的,很適合來這裏走走踏青,牛寮坑瀑布因有清澈溪水及綠茵步道,是冬山鄉的私房景點喔!! 離樂森活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 所以來樂森活不僅可以到武荖坑風景區走走(離樂森活走路2分鐘)也可以來牛寮坑瀑布散散步,享受簡單的鄉居生活,來宜蘭不要是來匆匆去匆匆的,在這裏可以讓您慢慢品味鄉居的美好與人情味。

P1040736P1040739

 牛寮坑瀑布在台九線上過冬山鄉市區不久,在台朔新城加油站對面,直直的穿過了村落到了"慈惠寺"從旁邊斜坡而上,大約步行五分鐘就聽到了水聲,瀑布就在不遠處了,這是個不用爬山涉水就很容易到達的瀑布,雖然不大但是一旁有個的休憩涼亭,當夏天來臨時這裏是個清涼消暑的好地方 ...

P1040729P1040730

從慈惠寺旁的小斜坡往上走約五分鐘就可到達瀑布

P1040733P1040731

延路綠茵步道可享森林浴

P1040738 P1040735

牛寮坑瀑布的源頭來自山泉,下游流往林寶春圳,瀑布水量常受雨量影響,牛寮坑的綠茵步道是夏天避暑聖地,擁有豐富的生態系,而且花5分鐘就能到達牛寮坑瀑布。

牛寮坑地區在日治時期開始發展,早期居民務農為主,許多農民帶牛隻吃草,牛寮坑周遭山崙環繞,只有一個出口,相當適合放牧牛群,成為「牛寮坑」地名的由來。

宜蘭民宿樂森活歡迎您來享受慢活悠閒的鄉居生活

訂房專線095357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