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接到要住房電話很是少見,一問之下方知簡爸爸帶著老婆兒子乘騎自行車環島行,因無法確切掌握每站到達時間僅能預先蒐集好想住的地點看騎乘狀況住房;這時還下著雨,很佩服簡爸爸一家的毅力,兒子一個小三、一個國二,嗯!  很棒的新年禮物,我想他的一對兒子應該一輩子都會記住這一刻的。給他們全家加油

一覺醒來,天氣情朗;很為他們一家慶幸至少不用像昨日一樣淋雨;也預祝他們一家如預期十天行程內回到高雄溫暖的家。

早餐時與他們話家常,方知他們一路從高雄經屏東、台東、花蓮到宜蘭來,好漫長的一條路喔! 當天也有一組客人聽了也很驚訝;這一組客人也是循這個路線來到樂森活的,只不過他們一家是開車行,開車的爸爸說我連開車都累的半死,想到他們是騎車來樂森活腿都軟了。

 P1050130 P1050136

吃完早餐  整裝出發囉!!

 P1050140 P1050142

簡爸爸辛苦了  一家大小的行李都裝載在他的自行車上 

 P1050143

出發前於樂森活拍照留念

 P1050146

一定要和這一家人來張合影, 簡爸爸在拍照還一直叮嚀我不要碰到他的車子---載太重了怕一碰重心不穩,哈哈)

 

 P1050150 P1050151 P1050152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