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羅東藝穗節自8月7日正式展開,歡迎大家共同參加一年一度的夏季盛會。

        羅東藝穗節自2002年起迄今已屆第九年,今年的活動主題為「頑猴嘉年華」,特別以羅東古語「老懂」為核心,城市融入「猴子」的概念,內容除了有「創意工坊」、「藝術部落格」、「頑猴NIGHT  PARADE」、「頑猴嘉年華」、「頑猴舞台」、「兒童故事館」等活動,將藝術文化深入城鎮中,結合故事、音樂、舞蹈、戲劇、表演等藝術的展演活動及大小朋友共同體驗的夏夜聲光饗宴。

        除了有各式各樣「街頭藝人」表演外,本次活動還特別邀請來自世界頂尖好手所共同組成的「萬花筒雜技團」,融合了魔術、面具戲劇及玩火特技,內容超乎你我的想像空間,千萬不能錯過。而「猴子歡樂大街」將鎮內最熱鬧的民權街道設計包裝成為『MONKEY歡樂街道』,讓喜愛音樂的觀眾可以更親近音樂,一起和音樂表演藝人一起在街道上演出,讓遊客享受到歡樂、愉悅的嘉年華氛圍。

http://www.wretch.cc/blog/lotongfri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森活渡假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